Xxhh

偶尔更新,关注需谨慎。感谢喜欢。

格林德沃日记簿

少年盖勒特的日记簿。

一发完,修改完毕。

元旦快乐( ´▽` )ノ



1.

出于学校退学的缘故,我被要求出去散心。实话说,这正如我愿。学校已经教不了我什么了。

我决定去英国的姑婆家。她精通魔法史,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她拥有许多古魔法书。可以考虑在借住过程中翻阅学习。

我还没去过英国,希望一切顺利。



2.

通过门钥匙来到姑婆家。我不太喜欢门钥匙这种通行方式,感觉不太舒服。姑婆家很大,书籍也很多。姑婆问了我关于退学的事,我如实解释了,她似乎有些忧心忡忡,虽然我觉得这不值一提。

又及。

英国菜出乎意料地贫乏,当地的熏肉与慕尼黑的香肠完全不能相提并论。姑婆赞同我的观点。

可怜的老姑婆,怪不得妈妈一直坚持为她邮寄腊肠和熏肉。



3.

姑婆坚持要我见见她的邻居,我的同龄人,邓布利多家的阿不思。

据她说,这位阿不思邓布利多非常优秀,一定可以和我成为好朋友。我努力表现出感兴趣的样子,答应她明天去拜访这位阿不思。

不过,一个仅仅会考试的无趣的好学生能有什么了不起。



4.

我今天见到了阿不思。

实在不可思议!当我看见他湛蓝的,智慧的眼睛时,就立刻被他吸引了!从第一眼我就确认,他和我一样,拥有着不同于其他人的经历和思想。他的确像姑婆说的那样谦逊聪明。只是很可惜,他拥有一位总是谈到山羊的粗鲁的弟弟和一个沉默的小妹妹。谈到他的家庭,虽然他表现得很礼貌,但他似乎不太开心。

但无论如何,不敢相信,我在遥远的英国找到了一见如故的伙伴!这真是意外收获!



5.

阿不思非常优秀!我从未见过另一个思维像他那样敏捷,对魔咒运用地如此纯熟的年轻巫师!不客气地说,他简直是个天才!

我非常欣赏他的才华,可以感受到他对我也有同样的欣赏态度。我相信我们会成为好朋友。

真奇怪,有一天就连我,都会用上朋友这个词,还为此高兴不已。



6.

没时间写日记了。今天花了很多时间和他一起探讨姑婆的书籍。姑婆说不再管我们,他和我一样对此感到满意。太好了。

未来一段时间,因为要和阿不思一起学习,除了特殊情况外,我都不会记录我的日程安排。真是不可思议。



7.

为了防止混淆,在开头我有义务指出,这篇日记写于一周后。此时我面临着一个从未考虑过的问题。

这些日子我和阿不思交谈了很多,他有着令人惊叹的天才。但更让我吃惊的是,他居然爱吃糖!这可真是一个不伤大雅的可爱的小毛病。毕竟在我看来,只有孩子才会爱吃这种甜滋滋的食物。但没关系,他喜欢就好。

阿不思爱吃糖,我居然可以因为这件事写这么多话。我是不爱写废话的。不可思议的是,写这些没意义的话也让我感到高兴。

同时我发现,他开始躲避我的目光。当我指出这点后,他会小声反驳。但我注意到,他的耳朵变成了鲜红色,非常醒目。

他也开始躲避和我的肢体接触。我不知道为什么,对此生气又失落。这非常反常。

决定翻书查阅这种情况。祝我好运。



8.

晚上阿不思的山羊弟弟再次打断我们的谈话,并斥责我占据太多阿不思的时间。我很生气。

可阿不思拉住我的手劝说我时,我就不生气了。等我发现他耳朵又开始变红时,才意识到我已经盯着他看了一段时间了。

和他在一起时间过得很快,也很快乐。

虽然不能确定,但我仔细地思索了阿不思为我讲解的麻瓜的一些戏剧材料,通过对《罗密欧与朱丽叶》及《十日谈》的分析,虽然时间有限,材料不够充分,但我有足够的理由相信,我喜欢阿不思。相对应的,有百分之六十的可能,阿不思也喜欢我。我不能确定。

我决定和他讲清楚,并商量出一个结果。希望会是我希望的那种结果。

虽然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9.

没时间描述细节了,他还在等我猫头鹰的回信。

他同意了,他说他也喜欢我!

补充:

根据我们的通信频率和时间来推测,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会继续写日记。谁会写日记呢!哈!



10.

防止混淆,特注明,此篇写于一周后。

他最终同意了,我们进了谷仓。

第一次不太成功。他说有些痛,最终用了止痛咒。

这样写不太好,但我非常快乐。

他很累,我帮他穿了衣服。他很快睡着了。

阿尔真的非常美。

我想,我大概是爱他的。

我大概很爱他。



11.

防止混淆,特注明,此篇写于一月后。

我和他一起发现了圣器真实存在的事实。阿尔和我一致认为老魔杖将是我们最需要的。我们决定改变巫师可悲的现状。

我相信,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将无所畏惧。我们将建立一个对巫师而言更好的,更公平的,不需要躲藏的新世界。我们可以做到。

但是阿尔总是对和我一起离开这里,建立新世界有些抗拒。我不认为他的家庭除了拖累他的发展之外,还有什么别的存在意义。他的弟弟尤其愚蠢而讨厌。

我不想与他争执。毕竟我们还处于热恋。

他为什么不答应我呢。



12.

写于两星期后。

已经不能掩盖我和他的分歧了。他总是在谈及离开他的家庭时,表现得像英国的绵羊一样怯懦。

我必须说服他,即使我很失望。

软弱不是一个领导者应有的品质。但愿我能改变他。



13.

一年后。偶尔从收缩袋里找到了它。

可笑。

我离开了英国,现在在保加利亚。

也许这件事值得一提:离开英国后,我向麻瓜里所谓的神父,忏悔我所谓的罪责。那个愚蠢的麻瓜居然说我和邓布利多的爱情本身便罪孽深重。*

这个麻瓜眼里圣洁的神父是多么愚蠢。

我杀了他。这是我第一次杀死麻瓜。

然后想起来,他是讨厌我使用暴力的。

但是都已经无所谓了。

我会找到老魔杖,我会实现我和他共同的梦想。

尽管他已经放弃了。

这是最后一篇日记。

我不再需要它了。



*注:天主教反对同性恋。

评论(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