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hh

偶尔更新,关注需谨慎。感谢喜欢。

来啊来问求婚的事情啊

Ooc我的,人物秀秀的。

受刺激了!今天花花求婚了!

全凭记忆,如有错误,请在评论里指出,我再来修改。不胜感激!


渣反组设定根据番外。魔道组不确定有没有成亲的番外。

禁止转载。

给大家花妖般慈祥的微笑。



『渣反组』

沈清秋(思索状):求婚吗?自从知道洛冰河喜欢我之后,他一直和我说,要和我在一起一辈子,算吗?

洛冰河(脸红):师尊还记得啊……

沈清秋(摇扇):怎么不记得,你那时候动不动就说要和我在一起啊什么的……你尚师叔可和我说了,你那时还听他说了一通“烈女怕缠郎”的理论……

洛冰河(不好意思地微笑):如果一定要说求亲的话,我和师尊在一起之后一段时间才求亲。我开始还不太敢相信师尊会答应我和我成亲……

沈清秋(用折扇敲冰妹头):还说!不许说!要不是你委屈成那样……

洛冰河(眼睛亮晶晶):师尊会答应我。师尊只要看到我难过,就会心疼。师尊喜欢我,所以舍不得我有一点不高兴。我知道的。(眼泛泪光)师尊,那天我真的很高兴。(搂住沈清秋,越搂越紧)

沈清秋(老脸一红,难得正经):你知道就好。(靠在冰妹怀里,亲了亲冰妹的脸)

然后洛冰河赶走了所有人。

嗯……



『魔道组』

魏无羡(难得正经地思索):二哥哥,诶,你给我求过亲吗?

蓝忘机(思索片刻,微微偏头):结成道侣,算吗?

魏无羡(忍笑):不算!不算!你都没有和我求亲过!(拉长嗓子)这么没名没份地在一起,我夷陵老祖岂不是很没面子!

蓝忘机(面无表情):你什么时候有过面子。

魏无羡(手支住下巴):呦呦呦,二哥哥,害羞干嘛。(坏笑)是谁和你家那个山羊胡子…蓝湛你不要这么看我嘛!好嘛好嘛,和你家叔父……

蓝忘机(打断):也是你叔父。

魏无羡(笑意盈盈):对对对,也是我叔父。我们蓝二哥哥可是花了好大力气,说服叔父答应让我出席你们姑苏蓝家的家宴,这就是对外界宣称我们是道侣啦!(环住蓝忘机的腰)二哥哥,对吧?

蓝忘机(严肃):对。

魏无羡(眨眼):不过,你要不要给我再求个婚啊?哈哈哈哈不然我给你求亲也可以啊!

蓝忘机(看着羡羡的眼睛):若结成道侣也算求亲,那你也求过亲了。(在袍服下握住羡羡的手)在江家祠堂那次。

魏无羡(怔住,失笑):哎呦,我们二哥哥在这里等着我啊!嗯,那一次要不是江澄发神经…不理他!对,江叔叔和师母已经答应我们了。我向你求亲成功了。啊!我怎么这么厉害!那时你都不知道我喜欢你!你就已经是我的人了!哈哈哈哈夷陵老祖威武!!

蓝忘机(难得地微笑):对。

魏无羡(倒在蓝忘机怀里):二哥哥,我们成亲吧。

蓝忘机(耳朵泛红,郑重):好的。



然后……

魏无羡把其他人赶走了……

发生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

嗯,其实也能,猜到一点?



『天官赐福组』

谢怜(可疑地脸红):三郎只是开玩笑,你们不要多想。

花城(配合的严肃脸):嗯…我们后来谈了风师,水师和地师。是我唐突了,还好哥哥没有怪罪。

谢怜(急忙):没有没有!不可能责怪你的!三郎你不要多想。(低头)我们……继续说风师。

花城(点头):好。

野鬼(小声):城主用了从来没用过的那辆黄金步辇!

女鬼(激动):那个步辇是拿来给城主新娘的啊!

鬼市诸鬼(激动,各种破音的吵闹):怎么了怎么了!又是上次那个不举的……啊不,那个白衣神官吗!?那个城主叫他哥哥的?那个要我们按住强/奸的?啊城主大人果然威武!对哥哥求亲!不愧是城主大人!

花城(眼神如刀):闭嘴。




虽然今天吃了糖。

但还是。

心疼。

花花。

三分钟……

虽然求了亲,但面对还没开窍的怜怜。

嗯,花花。

你的漫漫追妻路,还要努力啊…

评论(5)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