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hh

偶尔更新,关注需谨慎。感谢喜欢。

来自冰哥的吐槽

渣反第三弹,想到什么写什么。

ooc毫无疑问是我的,人物毫无疑问是秀秀的

冰哥视角,番外里见过沈老师和冰妹恩恩爱爱的冰哥回到他的世界,一定会想很多吧。

没有看到这种题材,再次自割大腿肉憔悴产粮的我。blx求轻拍(。 ́︿ ̀。)

禁止转载。

接下来我要好好学习啦(。ì _ í。)





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那边那个洛冰河有什么好。

没遇到那个沈清秋前还行,打架不错,心魔剑控制不了还能把我打伤……哼,对,那个废物连心魔剑都控制不了,魔界人界也没有统一,尤其一个女人都没有,居然一个女人都没有,还偏偏喜欢上沈清秋那个人渣!腻腻歪歪磨磨唧唧!明明和我打架打得好好的,还有个魔界至尊的样子,遇到沈清秋那个人渣,就哭哭啼啼粘粘乎乎!居然顶着我这张脸做这种事!成何体统!

……我又提那个人渣了?

哼,他那边那个沈清秋其实不是人渣,脾气挺好。不过就是他,把那个洛冰河惯得和个女人一样,见了面就搂搂抱抱卿卿我我,啧,哪里有魔界至尊的样子!

不过实在弄不明白,为什么,他的沈清秋就是那个样子……

那个沈清秋,其实他一点都不人渣。

我去过的那一回,柳清歌居然没死,还挺护着他。当然他更护着我,为了我还难得凶了那么一回。婴婴……也很尊重他,不过也被他教得又死板又无趣,居然要我叫她师姐!明明是我老婆!还有柳溟烟,我那贤惠温柔的大老婆……居然给我和他写那什么《春山恨》!我和沈人渣!?我怎么可能对那么一个人渣情根深种!还有那三个道姑!用什么眼神看我!明明都是我老婆!居然偷偷和我说,叫我对沈仙师好一些,温柔一些……这都是什么和什么!

不,我想起来了,那个沈清秋,虽然不是人渣,可是我一点也不喜欢他。

明明那个废物样样都比不过我,哭哭啼啼,优柔寡断,还控制不了心魔剑!不仅没统一人魔两界,单单守着魔疆还动不动出个叛乱,直接灭门不就好了?魔界居然还想着治理?不不不,跑题了……对,还有,明明他技术那么差,他那师尊根本不舒服,哪里比得上我??


可是就这么个废物和我打架,那个人人都夸的沈仙师,居然帮他不帮我。那个往往不如我的废物!居然……帮他,不帮我。

都折了一支胳膊,那个沈仙师,却只顾着他。都没注意那个废物,也打伤了我……

不仅不帮我,还帮着那个废物对付我!摘叶飞花,怎么可以这样!明明,明明……他前两天,都那样温柔地照顾我。他给我梳发,给我疗伤,因为我对别人发脾气……明明他也看重我!凭什么,那个废物一来,不,凭什么,认出我不是那个废物之后,就要伤我!

我的确第一次见他伤了他,可当时我不知道,他,他……这么好啊。

为什么,他能有这么好的沈清秋,可我却被一个嫉妒成性的人渣,欺压着长大??

我不服。为什么那个废物……能有这么好的沈清秋?

他果然是个好人吧。我回来前看到,那个废物想要伤我的时候,他拉住了,脸上有点不忍。怎么?难道是因为,我和那个废物,有同一张脸吗?

为什么?为什么我要沦落到,因为和那个废物一张脸,才被他照顾?

为什么……他就不能是我的沈清秋?

如果那个废物没回来,那我大概可以装成他喜欢的样子,和他……好好过一辈子吧。不对……哼,才不会,他自己认出来我不是那个废物后,就不会对我那么好了。大概会寻死觅活找那个废物吧。

哪怕我有这么多女人,可不会有一个人这么对我吧。

没有一个人会像他对洛冰河一样,对我这个洛冰河吧。

可惜抢不到了。


呵呵,真是不甘心呢。

评论(6)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