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hh

偶尔更新,关注需谨慎。感谢喜欢。

洛冰河自述

一切ooc归我,一切人物归秀秀。

自割大腿肉。blx求轻拍。

禁止转载。

有糖有刀,偏虐,冰妹视角,写到沈老师复活前。

准备好了吗?

黑喂购。



师尊是我见过最好,最温柔的人。

要怎么说你们才会明白他有多好呢,说他悄悄维护我,让我不再受其他师兄弟的欺负?还是要告诉你们,他私底下教我功法,哪怕我错太多回他也从不放弃我?还是他在魔界长老要杀我时,挡在我的面前替我受了伤,几乎丧命?还是在梦境里被我打伤,却仍然要在梦魔面前保护我?

师尊就是这么好啊。

高高在上的师尊,强大温柔的师尊,对我悉心照顾百般维护的师尊,会为我悄悄教训百战峰的师尊。甚至,就安静地躺在我隔壁房间的师尊。

我喜欢他。

想要和他相伴一生,想要独占他的那种喜欢。

我知道这种想法大逆不道,我知道这种心思不能表露,我知道师尊对所有弟子都这般真心实意……可对我是不同的,他对我那么好,那么温柔,甚至我是他最看重的弟子,他对我一定是最不同的。

不过自欺欺人罢了。其实我自己知道。

可还是忍不住,恨不得每时每刻望着师尊,跟着师尊,为他做饭,替他分忧,看他舒心开怀的样子,皱眉苦恼的样子,看我寸步不离跟从他时温柔无奈叫我名字的样子。

怎么可能没幻想过?有朝一日,把自己所有隐秘晦暗的心思通通告诉他,把自己朝思夜想神魂颠倒的感情通通说出口。我爱他啊,从15岁开始,所谓最甜蜜的梦境,就是他最终和我并肩同行,不是因为他是我师尊,而是因为他……也爱我。

可是怎么能说呢?他是受人敬仰的清静峰峰主,是被所有弟子爱戴的师尊,是天下闻名的沈清秋啊。

可能这辈子都不会说出自己的感情,但只要能陪在他身边,照顾他,那就好了。

永远陪在他身边,那也算相濡以沫了吧。我曾经这样想。

曾经而已。世事无常。

苍穹山是名门正道,可我身上有魔族的血,也修习魔族密术。最终他发现了。

正邪不两立,人魔有别,我不知道,我不想知道,我不害怕他们怎么看,我不在乎其他人怎么想,我只害怕他不要我。

我看着他一步一步走近,最后亲手把我打进了深渊。

掉下去的那个瞬间,没觉察身上所有的伤,只觉得心痛。

他不要我了。

那么温柔的他,还受了伤,可是却一步一步走来,用只杀敌人的剑,刺伤了我。

第一次他不再温柔地看我,他板着脸,他颤抖着,他闭上眼,他把我推下了魔界深渊。

他不要我了。

自从那天起,我的心大概就已经死了。

没有。没有。

我没有见到他,还没有见到他,我怎么能死心。

只要能见到他,只要能再和他一起,只要我变强大,只要我能和名门正派一样,他就不会再生气,他就会接受我,是吗?一定是的,一定是的。

只要能再见到他。

只要能再见到他,我什么都可以忍。

再见到他,他却在和别的男人谈笑晏晏,还是那么轻松温柔。好像分别三年只是昨天。

原本以为我不会在意,可还是怒上心头——他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避我如蛇蝎,冷言相对,一心要走。却偏偏对幻花宫那个不如我的大弟子,百战峰那个比不上我的峰主温声笑语,体贴爱护。

他不要我。他不要我。他不要我。我人生里唯一的光亮,我唯一的温暖,我心爱的人,他却恨我,躲我,厌恶我。

凭什么!!怎么能够!!

毁了苍穹山可好?把他捆在我身边可好?毁了这天下可好?天道昭昭是什么,世事轮回是什么,我从未心怀不善,为何天道要如此对我?

心魔反噬,几乎入魔。

可是很快,我便清醒了。

师尊自爆,在高楼之上轻飘飘地坠落。我恍惚间听见他说,从前种种,当作还我。

我……

不要他还啊……

入山后我最痛苦时是他替我解围,他当初为我下了最多的赌注,他为我做了剑冢,我的一切衣物都被悉心保存,他失魂落魄了几年,他这些年一直不愿意回清静峰。甚至又一次,他为了救我,这个不肖弟子,这个要杀他的魔头,已经送命了。

他一直都挂念我。他什么都没说。

我还没来得及和他说,我不怪他,我只是生气,他只要不怪我就好了,我想回来,我想回来见他。我还什么……都没来得及说啊……

他怎么可以就这么走了?他怎么可以一直以为我恨他?他怎么能再一次地……不要我?

我要他回来。什么都可以不要了,我只要他回来。真的,不论怎样,我只求他能回来。

原来心如死灰是这样的。原来他不在,比在无间深渊还要痛。

传说魔界圣陵有让人起死回生之术。那我就去魔界圣陵。

我不能撑不下去。

我再也不会放手。

评论(7)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