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hh

偶尔更新,关注需谨慎。感谢喜欢。

我哥和格林德沃是如何在三强争霸赛中勾搭在一起的

阿不福思视角。爆肝熬夜哭唧唧。

不走剧情线,全员存活且ooc的小甜饼。

一发结束。



1.

三强争霸赛开始了。

毫无疑问,伟大的邓布利多,我的哥哥,被火焰杯选中了。



2.

是的没错。

我的哥哥阿不思,就是那个


O.W.Ls各门课程全是o,

经常收到报纸里大人物们给他的回信,

闲着没事就钻图书馆,

兴趣爱好就是学习和看书,

魔药学教授正在和他一起研究龙血未知用处的

变态学霸格兰芬多级长。


听起来很酷炫是吗?

可当你是他微不足道的弟弟时,你就不这么想了。

当阿不思的弟弟。向梅林起誓。

没劲透了。



3.

阿利安娜劝我。

我亲爱的阿不福思,不要这么想。当阿不思的弟弟妹妹总是有好处的。你看,因为阿不思当选了霍格沃茨的勇士,我每次去霍格莫德村,在蜂蜜公爵糖果店买乳汁软糖,都有人为我提前付款呢!

嗯,她说的也许没错……

等会儿?

阿利安娜,那家伙是男是女?多大了?是霍格沃茨的吗?哪个学院的?我告诉你不是我有偏见,但斯莱特林的小子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等等,你翻白眼干嘛?

诶诶,阿利安娜,你别走啊!



4.

为什么说斯莱特林的坏话?

滚滚滚。那算坏话吗?

事实上,阿不思当选勇士的时候,只有斯莱特林的欢呼声最小。阿不思当勇士,我是说阿不思,全学校公认的变态学霸阿不思,他们都这个态度,能是什么好人。

滚,我才不是给阿不思说话。



5.

那帮斯莱特林,他们给隔壁德姆斯特朗的勇士,就是那个热衷于研究黑魔法的学校,给他们的助威声都比给阿不思的多。

哼,那个叫什么格林德沃的,还没满17岁的小子能有多厉害?

能有阿不思厉害吗?

就算他厉害,这个格林德沃,还不是看着阿不思傻了眼?



6.

闭嘴,我才不是为阿不思说话。



7.

阿不思告诉我,第一个项目是偷龙蛋。他笑着说,如果有关于龙的奖品,一定会送给我。

嗯。

虽然龙很可爱,但是


三强争霸赛的宗旨不是促进年轻巫师们建立友谊和更好交流吗?

阿不思再怎么变态他也只有18岁啊!

让他现在就去当着母龙的面偷龙蛋,这群可怜的倒霉鬼哪里能建立友谊和更好交流啊?

交流怎样不被母龙一口吃了吗?交流怎样不被母龙的怒火烤焦吗?

在逃命过程中建立血与火锻造的友谊吗?在疗伤过程中友好地分享被攻击的共鸣和痛苦吗?


如果他出意外,阿利安娜就要难过得哭出来了。我才不是关心他。

都说了我不是关心他,闭上你的嘴。



8.

阿不思把他赢来的小龙模型送给我了。

大概裁判很喜欢他吧,他有两个小龙模型,另一只龙和格林德沃对付的那只很像。

它们还会喷火,小龙真可爱。



9.

阿不思真变态。



10.

恐怕只有梅林知道他在哪儿找了个魔咒(或者是发明了新魔咒,谁知道!毕竟他看了那么多书!),把母龙催眠了。

阿不思,催眠了,一条,暴怒的,母龙。

然后他抱着龙蛋,从满场的尖叫声和欢呼声里走了出来。

太神奇了。

太变态了。



11.

可以和他相提并论的,就是格林德沃了。

不得不承认,他施的那个攻击龙眼皮的魔咒棒极了!快速直接又强大,拿到龙蛋的时间也比阿不思更短。

不过他被龙喷出的火灼伤了,哈哈哈。

啧,不知道为什么,阿不思知道他的分数后,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12.

第一个项目结束后,圣诞节快到了。

圣诞舞会也快到了。



13.

哦,我不用发愁舞伴的事。阿利安娜的好朋友答应了我做我的舞伴。阿利安娜也不用,她答应了多吉的邀请。

只是阿不思还没有找舞伴。看到阿不思为找姑娘跳舞而发愁挺有意思的。

看到阿不思为了躲避姑娘们各种出其不意的迷情剂而发愁就更有意思了。

他居然还有发愁的一天。

简而言之。

看到阿不思发愁,真的太有意思了,哈哈哈。



14.

等等,我说的有意思,可不包括现在这种情况。

我坐在只有我一个人的休息室里,瞪大了眼睛,看着格林德沃板着一张脸,轻轻挥着魔杖,带着漂浮在空中,昏睡着的阿利安娜,走了过来。

她不是去霍格莫德村买奶油夹心巧克力球了吗?格林德沃做了什么!为了威胁阿不思吗?

一切都发生得太快。还没等我做出愤怒的回击,阿利安娜已经软绵绵地飘落进了我怀里。我顾不上攻击这个傲慢的混蛋,低下头着急地查看阿利安娜的脸,而格林德沃的声音在此时传入我的耳朵,听起来似乎不太高兴。

你妹妹误喝了给阿不思邓布利多的迷情剂。啧,给阿不思的,迷,情,剂。

他这样一字一顿干什么?简直和生闷气一样,太奇怪了……等等,别管他的语气,看看你可怜的小妹妹!

我定神,抚摸着阿利安娜的头发,急切地问格林德沃。

她吃了什么?别人送给阿不思的柠檬雪宝吗?

格林德沃没办法继续黑着脸了。他好像被噎住似的,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否认道。

柠檬雪宝?他爱吃这种东西?不,我的意思是,不是柠檬雪宝。根据我的观察,很显然,你的妹妹偷喝了一个女生请她带给阿不思邓布利多的黄油啤酒。



15.

好样的,阿利安娜。

我一边放飞通知邓布利多的猫头鹰,一边五味杂陈地想。

居然敢偷偷喝酒了。



16.

在格林德沃不咸不淡地补充,一路上他给阿利安娜施了隐身咒语,没有多少人会发现的时候,阿不思终于赶到了。

他气喘吁吁地擦了擦汗,一脸紧张地察看着阿利安娜的情况。过了一会儿,他喃喃地说。

我的天哪,阿不福思。

这一定是那位精通古魔药学的布斯巴顿勇士干的。

那位美丽的法国姑娘苏菲精通古高卢巫师的魔药,也公开表达过对阿不思魔药才能的赞许。

格林德沃盯着焦急的阿不思,哼了一声,说出了我的心里话。

原本以为她算个聪明的勇士,现在看来她疯狂过头了。



17.

所以说,连阿不思都没办法快速解开这种迷情剂喽?

长出息了,阿利安娜。出息大了,阿利安娜。

我咬牙切齿地想。



18.

格林德沃似乎来了兴趣。他懒洋洋地把目光转向阿不思。

你是说,你的小妹妹中了那个法兰西姑娘的迷情剂?啊,那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她昏迷前一直叫着要和苏菲在一起了。

我恶狠狠地瞪着他。而阿不思像是涨红了脸。

他察觉到我的目光,冲我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转身眼神有些热切地看着阿不思。

嘿,阿不思,这种迷情剂挺难得一见的。不然我留下来帮忙?

他顿了顿,摸摸鼻梁,放低了声音。

也为了感谢你,帮我治疗灼伤?



19.

阿不思苦笑着弹了一下阿利安娜的额头,叹了口气,说。

感激不尽,盖勒特。



20.

舞会因为某位勇士可能具有危险性的举措取消了。

可能?不,去掉这个词。

感谢梅林,阿不思没有稀里糊涂爱上来自法国的苏菲。谁知道他陷入爱情会做出什么事情。

会像中了夺魂咒一样吗?太可惜了,我并不知道他中夺魂咒会是什么样子。

最近他总是找格林德沃,魂不守舍的。我有些怀疑,但多吉说阿不思不可能中夺魂咒。真奇怪。

而阿利安娜神志清醒后,分别被我和阿不思训斥了一个下午。

她居然还委屈起来,小声嘀咕着。

谁知道那个法国姑娘居然以为阿不思爱喝黄油啤酒啊?明明谁都知道,阿不思爱吃柠檬雪宝!

阿不思宽容地摇摇头,笑着说,也不是所有人都知道。

霍格沃茨谁不知道?我翻了个白眼。



21.

尽管在禁止阿利安娜成年前喝酒之后,她对我和阿不思表示了强烈的不满与愤怒,阿不思仍然无可挑剔地解救了被人鱼困住的阿利安娜。

值得一提的是,他还颇有风度地帮助布斯巴顿的勇士苏菲解救了她的妹妹。

阿利安娜清醒后,不顾衣服滴着水,瑟瑟发抖地拥抱着他,又拥抱了我。她小声地说,尽管她无辜地遭受了两次针对阿不思的意外,尽管我告诉妈妈她偷喝酒让妈妈寄了吼叫信,她仍然爱我们。

阿不思笑着揉了揉她的头,拍了拍我的肩。

过了一会儿,格林德沃搂着他刚上岸的母亲走近。阿利安娜大声咳嗽着拉着我走开了一些,邓布利多和他们两位微笑着说了一会儿话。



22.

好像有点儿奇怪。

他什么时候会德语了?


不对。


他什么时候和格林德沃关系这么好了?



23.

接下来的事情我不太想说。

先不提阿不思再次坚定地拒绝了布斯巴顿的勇士,那位美丽又可怕的苏菲。

也不提阿不思最终拿了火焰杯。

好吧。我承认。这些都不是我不愿提及的重点。

重点是,我实在不想知道,为什么阿不思是牵着格林德沃的手走出迷宫的。

为什么阿不思开始尝试德国黑啤和为什么三强争霸赛结束后,阿不思总能收到来自德国的猫头鹰带来的包裹,装的都是柠檬雪宝。



24.

闭嘴,阿利安娜。我当然知道是因为格林德沃那个混蛋,我也知道他们两个相爱了!

我那个模型??是格林德沃送给阿不思的??

我怎么不知道!?

不,我需要确认,阿不思真的没中夺魂咒?没中什么卑鄙的黑魔法?

不许这样说话!我没有讨厌格林德沃!你不能叫你的哥哥傻瓜!我才不是傻瓜!



25.

好吧好吧,阿利安娜,我会解释的。

我不会讽刺阿不思和格林德沃……好吧!好吧!我不会讽刺阿不思和盖勒特!可以了吧?

阿利安娜希望他们能有幸福美满的生活。我也一样,希望更多人一起祝福他们幸福。


咳咳,所以我说。


今年夏天他们的婚礼,你来吗?

评论(35)

热度(9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