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hh

偶尔更新,关注需谨慎。感谢喜欢。

对于天官赐福的某些猜想

 欢迎各位一起来讨论剧情!这些只是脑洞,hiahiahia我也很喜欢君吾老父亲,希望他不像我乱猜的那样。如果涉及到君吾的话,那么天官赐福的主题就涉及到对命运抗争与否的高度了。再次希望君吾老父亲是好神,再次希望。


1.雨师对天庭态度非常游离,且雨师资历极高,深不可测。天界都知道他出了名的难接触,但他把法器借给了谢怜。当时谢怜正在做其他人看来和天道不符白费力气的事。会不会雨师看谢怜,就像看到了曾经不愿服从天道的自己。

2.花花说君吾不喜欢怜怜。而花花已经了解了很多内幕,所以应该是真的。怜怜第一次飞升后极其坚持自己的信念,而他的信念与天道格格不入,他的一切坚持,其实是对现有天道的挑战。而当时怜怜风头正盛,仅次于君吾。而君吾明显是支持天道的,这算不算对君吾权威的一种威胁?

3.怜怜的第二次飞升直接捅了君吾几剑,而此前他非常尊敬君吾。唯一可以解释这件事的原因,就是怜怜发现了一些让他非常愤怒的事情。而这件事和君吾有很大关系。有可能白无相其实不是天道自然产生的,而是君吾为了捍卫所谓天道,制作的一个灭国工具。或者本来仙乐可以不灭国,却因为君吾的某些私心,让它灭国了。

4. 花花的c天r地,能不能解释成为,对怜怜遭遇的不满,对君吾保护下现有天道的不满。而君吾对花花的警惕,也来自于此。他担心花花可能反对甚至颠覆现有天道,影响他的地位。

5. 一个总结。

三毒瘤里,半月城副本打击了大裴,白话真仙打击了水师风师。西方武神权一真和裴有过结。疑似他师兄引玉在鬼市为花花办事,不排除他可能是花花卧底。

慕情风信一直以来只彼此针对,不参与党争,慕情和胎灵有联系,两人离开怜怜有苦衷。

鬼新娘副本是君吾给怜怜的,是灵文提供的信息,风信慕情打下手,和青鬼有关,小裴也崭露头角,在那里怜怜遇到了来找他的花花。发现童灵和郎萤,他们两次一起出现。而花花明显提防和人面疫有关的郎萤。

……

写不下去了。


秀秀说写5卷,写了三卷,如果有心写大写多,这些猜测随时可以被推翻。

只是猜着玩,想知道确切剧情,还是默默等更新吧( ;´Д`)

评论(1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