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hh

偶尔更新,关注需谨慎。感谢喜欢。

初吻是怎么没了的

Ooc我的,人物秀秀的。

突如其来一个脑洞,以此发泄等更的痛苦。

今天花怜脱衣服了⁄(⁄ ⁄ ⁄ω⁄ ⁄ ⁄)⁄

希望花花早点吃到肉(///▽///)

嘿嘿嘿可以说是非常坏的一个我了\(//∇//)\



『天官赐福组』

谢怜:那一次其实是三郎为了救我,嗯,其实是个意外……

花城(面带微笑):哥哥害羞了。

谢怜(脸红):三郎,我……

花城(慢条斯理):哥哥莫急,让三郎来说。那一次我们先在水里,哥哥明显很吃惊,挣扎了一会儿,后来哥哥大概是认出是我,便在我怀里安静下来,不过等我睁开眼睛,哥哥又不好意思,我只好按住哥哥的头,亲得更用力了点……

谢怜(面红耳赤):三郎…不要说了…

花城(挑眉):啊,我不说了,既然哥哥害羞成这样。(旁若无人拉住谢怜的手,偏头微笑)嗯,总之,感觉非常好。


『魔道祖师组』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问我算是问对人了!你猜我当年是怎么勾搭上我们蓝二哥哥的?放心猜!大胆猜!猜对了我还可以告诉你们他当年是怎么亲我的!

蓝忘机(蹙眉):……魏婴,休得胡说。

魏无羡(憋笑):二哥哥,你耳朵红了。怎么,想起来那回你在猎场上偷亲我的事啦?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我们初吻是二哥哥主动亲我的!(笑趴在蓝忘机怀里)

蓝忘机(耳尖泛红,抱住怀里笑得东倒西歪的羡羡):……那次是我失礼了。

魏无羡(搂住蓝忘机腰):哪有失礼,啧啧啧,要不是你那次终于大胆了一回,谁知道我初吻什么时候献出去呢。来来来,给哥哥再亲一个(捏住蓝忘机下巴,对着蓝忘机的唇吻了下去)。

漫长的亲吻过后。

蓝忘机(耳尖似乎滴血):魏婴,下次不要在众人面前做这种事,有失礼仪。

魏无羡(笑):好啦好啦。大概就这么亲的喽,他捂住我的眼亲了我。我才不说细节,你看,蓝湛这么容易不好意思,我才舍不得说呢。(靠在蓝忘机怀里)二哥哥,对吧?

蓝忘机(定定地看着他,微笑):嗯。


『渣反组』

沈清秋(用折扇捂住脸):咳咳,一定要回答吗?

洛冰河(自顾自陷入回忆):在梦境里面,当时我以为师尊仅是梦境造物,便上前搂住,扣在竹林上……

沈清秋(破罐破摔):他不太会亲,简直是啃啊。不过说起来,后来我还踢了冰河一脚……

洛冰河(伤感):技术不佳是其中一个原因,(眼中泛泪)不过当时师尊应该不喜欢我……

沈清秋(心疼):别哭,别哭!(叹气)现在师尊心里有谁你不知道吗?

洛冰河(瞬间小雨转晴,搂住沈老师的腰,把头靠在沈老师肩上):现在师尊最喜欢我。(脸红)我们可以每天都亲……

羡羡:脸红干嘛?我们可是每天都滚~



每天都亲

每天都亲

每天都亲……

每天都滚

每天都滚

每天都滚……

花城死机中

(╯‵□′)╯︵┻━┻

评论(10)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