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hh

偶尔更新,关注需谨慎。感谢喜欢。

如何饲养洛娇花

ooc我的,人物秀秀的。

在一起后甜甜甜甜甜甜的高纯度糖段子。沈老师如何带孩子,冰妹如何撒娇卖萌求抱抱。

自割大腿肉产粮。blx求轻拍。

禁止转载。

准备好了吗?

黑喂购!





洛冰河(委屈):师尊,我心里难受。

沈清秋(麻木):……怎么。(来了来了果然又来了)

洛冰河(委屈):我就是难受。你不要看书了,和我说会儿话吧。我好久没和你说话了,你看你,一直在看书。

沈清秋(扶额):

我们不是差不多聊了一晚吗(总和我说魔界南疆有什么食材我实在插不上嘴好吗!)

快睡吧,明天你还要补欠下来的一大堆公务呢(你好歹是个魔头啊!是个如假包换的大魔头啊!就算是基佬你也是魔界老大至尊魔头啊!能不能有点敬业精神有点爱岗情怀总想着找吃的算什么样子!)。

洛冰河(眼角含泪):哪有,我们才时不时聊一会儿,你总是看书,都不理我。我好难过。

沈清秋(看到冰妹一哭心里咯噔一下):啊……为师错了(孩子怎么又哭了,哎呀有点心疼)。

洛冰河(含泪地委屈):还有,公务公务公务,师尊为什么你不愿意和我聊天反而要我处理公务,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泪流满面)

沈清秋(手忙脚乱):没有!没有的事!哎呀,为师不是害怕你处理公务太忙,影响你管理魔界吗?不哭不哭(主动坐近抱住冰妹),为师不是知道嘛,南疆的竹笋味道特别鲜美,你想下次给我做鲜笋丝炒肉对不对?(叹气)怎么都这么大了,还哭成这样,师尊又不会走,不哭了不哭了哈……(习惯到不想吐槽了……)

洛冰河(紧紧抱住沈老师,泪痕未干):师尊你不要嫌弃我……我也不想这样,我控制不住……(逐渐平静)你不要不理我,我改,我下次不这样了……

沈清秋(叹气,轻拍冰妹的背):为师什么时候嫌弃过你?倒是你,从来只对我哭哭啼啼,看准了我拿捏不住你?以后再不许提什么嫌弃,我养的徒弟里,哪个自轻自贱过?尤其是你……我又怎么会嫌弃你。

洛冰河(脸色绯红):师尊心里有我(忍不住微笑),又怎么会嫌弃我。是弟子的不是,又让师尊担心了。(紧紧抱住)我真的,喜欢师尊,喜欢极了。(轻轻亲吻沈清秋的侧脸)想到师尊,心里就暖洋洋的,就什么都不怕了。

沈清秋(心跳加快,老脸一红):唔……你听话就好了(又在哪里学了这些情话!教坏孩子知不知道!)。快起来,现在这样像什么样子。(啊怎么办觉得冰妹好可爱好想亲他啊啊啊啊一定是错觉)

洛冰河(撒娇):不放。(啄吻沈清秋的嘴角)我要听师尊说,师尊喜欢我,才放。

沈清秋(脸红):(他刚哭过现在再拒绝他他肯定又会哭的吧)我……

(想起他说的鲜笋丝炒肉,心里一软,无比清晰又无比温柔)我喜欢你啊,洛冰河。

洛冰河(愣住):师尊……(收紧怀抱)我也,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你。

然后?然后?哼哼哼……

那当然是然后花好月圆气氛正好两人如此这般如此那般温柔缱绻恩爱缠绵直到天明。

少女洛娇花就这样,和内心戏多的沈老师,哭哭啼啼,腻腻歪歪,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啦。

完美到!我都要!哭出来!了呢!

评论(3)

热度(68)